山西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山西信息网 > 新闻 > →巨能光电 引领新的光文化和光体验站内搜索:
巨能光电 引领新的光文化和光体验
时间:2014-02-21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我国LED行业在各种优惠政策的推动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虽然我国LED行业发展相比较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起步晚,但是却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实现了飞速增长和跨越式发展。据我国高工LED产业研究所(GLII)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LED室内照明产值达到四百多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八十以上。中国LED行业在快速发展中度过了2013年洗牌发展的关键时期。可以预见的是,在2014年同类企业竞争会更加白热化。同样可以预见的是,随着LED技术的不断提升,当前LED行业正逐步向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及终端消费流通领域渗透。据行业领头人巨能光电董事长周鹏预测,未来3-5年,中国LED照明产业将迎来突飞猛进的黄金时期。周鹏表示,近年LED照明向室内照明市场渗透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各种优惠改革和越来越亲民的价格的推动下,今后几年LED室内照明市场将得到快速成长,尤其是城乡室内生活照明。

  深圳巨能光电集团在周鹏董事长的带领下正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立足LED封装、LED室内照明、LED商业照明、LED户外照明、LED交通照明、LED景观照明、LED驱动电源七大领域,以建成最大的LED照明应用产品生产基地为目标,以LED室内照明为重点,加快推进LED照明走进农村项目。巨能光电的领导层以敏锐的眼光看到,随着LED照明性能指标的进一步提升以及原材料、元配件价格的持续下降,LED功能性照明应用市场竞争力逐渐增强。尤其是LED在替换白炽灯进入替代荧光灯阶段发挥的巨大作用,必然会加快LED行业向室内照明市场渗透的步伐。此外,巨能光电的销售渠道除了经销商、工程、专卖店这三大渠道外,在新的一年新添了一个新渠道,那就是电商平台。巨能光电涉足网络营销,对电商平台进行重点布局,也从侧面证实了巨能光电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自身发展。

  继董事长周鹏在OFweekLEDSeminar2013被评为LED行业“年度新锐人物”和“LED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之后,巨能光电在第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活动中再次荣获专家的高度赞扬和好评。评审们不仅对巨能光电只用了短短几年就发展成一家产值过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辉煌历程给予了高度的赞誉,而且赞扬了巨能光电在绩效管理和品牌建设及推广方面的突出成绩。评审们称赞巨能光电集团是一个真正有品质有质量有性能,而且性价比高的,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企业。

  周鹏表示,LED不同于传统灯具的地方是它可以有多种不同的表现形态,它不仅仅满足照明,更追求光的舒适度,更追求节能效益。在未来的发展中,巨能光电必然会以更大的努力回报客户,为客户带来更帮的光文化和光体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山西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