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山西网 > 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池盐文化研讨会 王志峰出席并致辞

来源: 未知  2022-12-20 15:47 山西网
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适仕侍释饰氏,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我市举办池盐文化研讨会 王志峰出席并致辞。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我市举办池盐文化研讨会 王志峰出席并致辞,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

12月16日,我市举办2022运城池盐文化旅游周池盐文化研讨会,多位盐文化相关知名专家学者受邀共话池盐文化及文旅融合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致辞。

近年来,我市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深挖文化内涵,大力推进盐湖生态保护和开发利用,实施“退盐还湖、还湖于民”生态修复工程,把盐湖从矿区、工业区变为生态保护区,让盐湖“华夏文明母亲湖”焕发出新的更大生机和活力。

王志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

他指出,近年来,广大专家学者从历史上河东池盐的开发概况,盐业生产运销、制度变迁、经济作用及池盐文化的内涵等诸多方面开展挖掘、研究、剖析,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层次挖掘池盐文化承载内涵、全方位彰显池盐文化历史底蕴,推动运城走出一条合理有效保护和开发池盐文化的文旅融合新路子,共同为传承池盐文化、发展地方经济、加快运城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赋能蓄力。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持续投入对运城盐湖及池盐文化的研究,提出更多有深度、有价值的观点,为丰富池盐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运城市三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赵波、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王长命、山西省社科院副院长高春平、运城学院文化旅游系教授王冠孝、山西大学副校长郝平等专家学者,先后围绕运城盐湖在百万年人类史上、一万年文化史上、五千年文明史上、中国经济发展史上的作用,运城盐湖的文旅资源与开发,池盐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考等作了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围绕池盐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盐池生态的保护与开发、盐湖文旅融合发展的优势与策略等开展了广泛的学术探讨与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我市举办池盐文化研讨会 王志峰出席并致辞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