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山西网 > 新闻 > 正文

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举办

来源: 未知  2022-06-15 10:17 山西网
纤咸贤衔舷闲涎弦嫌显险现献县。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诉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举办。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逻锣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举办。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

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

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举办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61110时许,随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的宣布,备受关注的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正式启动,百余辆越野车和摩托车从黄河流经运城的第一站、河津市黄河大梯子崖景区缓缓驶出,踏上了沿着黄河游运城的精彩旅途。

运城境内的黄河沿线旅游景点星罗棋布,各具魅力,除了黄河大梯子崖,还有龙门、吴王古渡、鹳雀楼、普救寺、黄河大铁牛、西侯度、大禹渡、永乐宫等景区,它们是我省倾力打造的黄河旅游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关于山西人游山西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助推绿水青山中条文旅经济示范带和沿黄美丽乡村示范带工作,助力旅游业回暖复苏的一次探索之旅、一次开拓之旅、一次创新之旅。

飞瀑高挂,彩球高悬。戴上“4A桂冠的黄河大梯子崖景区分外迷人。在开场锣鼓《出征》营造的热烈氛围里,充满浓郁河津特色的开场文艺节目依次上演,无论是《鱼跃龙门的地方》,还是《龙门渡口龙门汉》,都呈现了黄河河津段的别样风情。

启动仪式上,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简要介绍了河津的人文旅游资源以及近年来在发展文旅产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河津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邀请大家赏龙门胜景,品古耿文化

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彦康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此次精品线路自驾游活动,全面带动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沿途的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产业,有效拓宽衍生产业链条,进一步激发我市文化旅游的多元消费与市场振兴;要把这次活动办成运城旅游快速回升的新爆点,打开运城旅游市场新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百余辆越野车、摩托车兵分四路,分别前往河津、万荣、临猗、永济展开自驾之旅。这4条线路都魅力独具,而且当地都准备了精彩的民俗表演节目,为大家的旅途增添了更多快乐。当天下午,四路队伍在芮城大禹渡集结,并于次日分别探寻了平陆和芮城境内更多的黄河美景和大河风情。

此次活动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黄河大梯子崖小杨的抖音直播间里,总人数近十万,同时在线4000人,热度一度攀升至山西小时榜第四。

山西鑫宇豪旅行社总经理皇甫晓亭认为,这条运城境内的沿黄旅游线路在自然生态旅游方面绝对精彩,后续会把沿线景点、用餐、民宿、交通等方面的细节落实好,邀请更多游客分享它的魅力。作为一条特色线路,相信它会开启运城旅游新模式

据介绍,我市将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为纽带,借势推出运城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产品、新线路、新品牌;通过3年时间,把我市的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线路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我市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增强运城旅游的影响力和吸引力,让外地的朋友更加了解运城、爱上运城,更好更快推动运城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河津、万荣、临猗、永济、芮城、平陆等6个沿黄县(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得到了运城市委网信办、运城市交通运输局、运城市农业农村局、运城市乡村振兴局、运城市商务局、运城市体育局、运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由运城市导游协会、山西运城自驾车旅游协会、运城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运城市旅游集散中心等单位具体承办。

活动启动仪式由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小光主持。为了展示运城黄河旅游自然生态之美、历史文化之美、特色风情之美、人民幸福生活之美,此次活动将同步进行小视频比赛。

据悉,此次活动也标志着山西省第八届旅发大会系列活动的启动。

摄影:记者 王运涛 金玉敏 陈方斌 茹雅等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运城市首届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自驾游暨“沿着黄河游运城”活动举办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