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山西网 > 新闻 > 正文

轩岗煤电公司系列“普惠”活动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来源:  2022-08-25 18:33 山西网
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轩岗煤电公司系列“普惠”活动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挎。慌黄磺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轩岗煤电公司系列“普惠”活动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

今年以来,轩岗煤电公司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系列“普惠”活动,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企业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春节期间为9250名工会会员发放了米、面等物品,价值88.8万元。端午节期间,为20个基层单位9626名会员发放“青塘粽子”,价值84.7万元。传递着企业对员工的深切关心,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二是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开展了“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梨园河矿综采一队和综采三队260名一线员工赠送了保温壶;分别对梨园河矿3名困难员工、焦家寨矿2名困难员工、刘家梁矿1名困难员工、公司医院230名住院工伤病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开展了“煤海阳光”帮扶救助活动,发放帮扶救助资金71.75万元。

三是组织各生产矿井女工家属协管员,开展了井口慰问活动,依托井口、区队、班前、家庭,组织女工家属开展安全慰问、安全帮教等安全协管活动。将亲情关爱融入安全工作,增强了一二线员工“一人安危系全家,全家幸福系一人”的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李龙)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轩岗煤电公司系列“普惠”活动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