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山西网 > 新闻 > 正文

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开幕

来源:  2021-05-20 14:40 山西网
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寨瞻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膝夕惜熄烯。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幽优。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开幕。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洛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开幕。

筑巢o引风o惠居

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开幕

近百家企业参展 租售同台亮点纷呈

  人民群众是发展生产力的主体,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主体。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要求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在当前我市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住房需求,吸引来并创业就业各类英才龙城安居,激发全体人民感受创业的活力,促进太原经济发展,提升太原城市活力,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房产管理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太原数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各方举办“筑巢o引风o惠居 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全面展示太原城市建设的人居成果,践行惠民购房、租房,助力各方英才无忧回家、建家、安家。展会时间5月20日—6月10日,为期22天,市民可通过登录“云上房”房产信息平台及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2020年太原首届云上房博会成功举办,是我市首次运用“互联网+房产”的创新思维和模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保”、“六稳”精神,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全力打造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为购房、租房群众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云互动、云展售、云交易平台。受“首届太原云上房博会”成功举办的宝贵经验和启发,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是集中于房产领域,打造专业性强、品质性高的又一次云上展会。本次云上房博会“云服务”,对企业来讲,是助力企业产品入市;对群众而言,可以全方位了解楼市信息。

  据了解,本次房博会是我市有史以来会期最长、房源最集中、政策最优惠、服务最全面、购房最便捷的一届展会。延续去年云博会的优惠政策和特色亮点,本次房博会共吸引了近百家房企和租赁机构、近百个精品楼盘项目参展,汇集了太原优质房产资源。并推出了购房补贴、企业让利、金融贷款等多重优惠,提供了政策咨询、网签备案等高效便民服务。购房群众可以通过线上展会平台,高效、快捷地了解太原市楼市及在售楼盘信息,选择心仪的房子。

  “居者有其屋”是老百姓最朴素的愿望,也直接关系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今年的政府报告中首次提出“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年轻群体缓解住房困难”。对于缓解老百姓的住房困难,我们一直在探索: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供给,规范发展长租房市场,降低租赁住房税费负担等等。2020年太原入选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名单。我市今年在扩大公共租赁住房覆盖面上投入史上最大力度,年内将计划筹集租赁住房4万套,三年内打造供应主体多元、市场房源筹集渠道多样、租赁关系稳定的市场体系,规范有序、诚信经营的发展环境、高效便民、房源齐全的服务平台。本次房博会不仅提供高品质可售房源,而且还有大批租赁住房可供选择,截至目前共有15家租赁企业参与此次云上房博会,提供上万套优质租赁住房,租房群众在领取租房优惠券后,在签订租赁合同时自动减免相应租金。活动还将设置“租赁住房主题宣传日”,届时将统一对开展我市住房租赁发展相关政策解读、太原市住房租赁发展成果展示、集中式及分散式改建优秀项目展示、线上征集租赁心得寄语等活动,为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进行一次集中的宣传和亮相。

  业内人士称,疫情令人们更加注重居住品质,从有房到“优”房的需求转变,即是巨大市场需求的体现,体现市场对好产品、好服务的渴求。此次云上房博会引领房地产业云端互动新风尚,充分展示太原房地产业在我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积极作为,也是展示太原城市建设新风貌、地产人居新生活的重要窗口。

  地铁让城市骨架延伸、商业让城市肌肉健熟、生态让城市颜值提升、产业让城市活力再现,五月的龙城高朋云集,太原转型之路风头正健,承载万千期待的太原云上房博会与您相约初夏,全面展示锦绣太原的人居品质和健康发展的地产行业主旋律。云上房博会,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亮点一览:

  1、全市域楼盘集结“云端”

  由于参与项目覆盖太原全市域,此次产品类型也非常丰富。根据参展报名初步统计,新房参展楼盘既有众多全国百强房企如万科、碧桂园、恒大、融创、富力在太原市域开发的项目,也不乏深耕本土多年的本土房企如金恒首越、太行等开发的项目。参展项目中,展销项目100%是已申领预售证的在售项目,海量房源供购房者选择。

  2、购房者“穿越时空”了解信息

  活动期间,云上房博会将对房地产企业参与活动的楼盘进行专访,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带购房者全面了解楼盘信息、优惠力度、地理位置等。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了解所有参展楼盘。

  活动还将举行系列主题论坛,探讨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租购并举住房体系、人才引进、行业引领、科技助力、增强市场活力、政策引导的一系列问题,多角度、多维度探讨房地产行业市场,为政府发声、为房企支招、为消费者答疑。多角度解析产品,为购房者全方面了解房地产市场及看房选房提供有益参考。

  3、全面启动龙城“筑巢”计划

  户籍制度的全面放开,实现落户“零门槛”,为各类英才来并创业就业奠定了基础。云上房博会助力各类英才龙城安居需求,保障群众购房需求,携手房地产企业向广大群众发放购房抵款券。

  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着力解决困难群众和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住房问题。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解决住房困难,携手租赁企业向广大租房群体发放租房租金抵用券。

  为实实在在解决来并打拼的青年人的居住问题,由政府出力携手各租赁企业全力打造住房租赁平台,让租赁房屋更加阳光透明。本次“云上房博会”首批接入的房源以公寓房直租为主,直接为租房需求的群众提供上万间租赁住房。

  4、“秀出我的出租屋”赢好礼

  线上征集网友、优秀租赁企业拍摄的自己的出租小屋照片,附上自己的租房寄语、感人事迹等,秀出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的生活,租房也能活出真自我,由组委会评选出优秀作品赠送精美礼品。

  5、22天逛展 优惠惊喜连连

  本次房博会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10日,持续22天,全程通过线上和各售楼处展开,无论购房还是逛展,都会有惊喜派送!

  6、购房抵款券大派送

  群众可通过电脑网页端、手机微信端进行个人注册,注册成功后购房抵款券将会在5月20日发放到注册的账户中。每个用户的购房抵款券都具有专属与自己的二维码和编码,购房抵款券抵扣额度随开发企业报名的项目额度进行相应抵扣。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21太原第二届云上房博会开幕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