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山西网 > 新闻 > 正文

欧神诺2017企业宣传片花絮曝光:未来感诠释瓷砖定制新理念

来源: 未知  2017-07-20 15:46 山西网
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素速粟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亦。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欧神诺2017企业宣传片花絮曝光:未来感诠释瓷砖定制新理念。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扔仍日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欧神诺2017企业宣传片花絮曝光:未来感诠释瓷砖定制新理念。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由邮铀犹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惭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的陶瓷品牌,欧神诺一直专注于瓷砖研发与生产,每一年都在产品和理念上推陈出新,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惊喜。近几年,欧神诺率先在业内牵起了“互联网+”的变革,开始了从传统生产制造商到整体空间服务商的角色转型。

 

(欧神诺三水生产基地的航拍图)

而就在712日,欧神诺陶瓷2017企业宣传片开拍,将“定制理想家”的新概念贯彻其中,旨在向消费者展现一个全新的企业形象。为期一周的拍摄制作工作中,摄制团队与欧神诺陶瓷的员工,都付出了十足的干劲,力求将欧神诺强大的服务系统完美地展现在宣传片中。

 

(导演在为欧神诺的设计师们讲解拍摄脚本)

拍摄期间,摄制组分别奔赴欧神诺的三水厂区、景德镇生产基地和广州O2O摄影基地等地取景,用一个个细致入微的镜头语言以及高大上的特效诠释欧神诺的发展与变化。

 

(视频截图:演员的无实物表演加上特效,展现VR技术在设计上的运用)

他们针对欧神诺的办公环境、员工风貌,车间生产、研发以及营运系统工具等都进行了具体而专业的拍摄制作,将欧神诺新营运服务体系的优势全面地展示给大家。

 

(视频截图:欧神诺生产车间)

宣传片通过对“欧神诺在线”、“换砖DIY”、“3D云设计”等新营运服务体系以及瓷砖定制理念的介绍,展现了欧神诺陶瓷积极拥抱互联网的企业精神,彰显了欧神诺的的企业创新实力与品牌价值。同时,也让我们看到,欧神诺陶瓷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了解到家居装修的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有效解决装修痛点的空间方案,做到了真正的“想客户所虑,解客户所忧”。

 

(视频截图)

据了解,宣传片的初稿已经完成,而723日,欧神诺将在四川电视台广播厅举行主题同为“瓷砖定制”的O2O新零售旗舰店启幕盛会,并正式播出该宣传片。届时,大家可以到现场参与活动,并见证宣传片首发。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欧神诺2017企业宣传片花絮曝光:未来感诠释瓷砖定制新理念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