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信息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山西信息网 > 新闻 > →了解贵金属交易骗局,相信香港太阳金业集团站内搜索:
了解贵金属交易骗局,相信香港太阳金业集团
时间:2014-03-20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         国际贵金属行情价格,主要来自贵金属实货买卖及国际期货交易,所以正规的贵金属交易商,应具备贵金属实货交收的能力,例如拥有香港银业贸场最高的AA类牌照,可以为投资者作实货金银交收。

 

太阳金业拥有香港银业贸AA类牌照,为客户提供实货金银买卖及交收。

 

·         国际贵金属行情也受到国际期货交易影响,所以交易商应具备期货交易牌照,例如香港或国际期货交易资格。这有利于交易商第一时间分散客户的风险到国际期货市场,并可以实时监控交易平台价格是否有所偏差。

 

太阳金业集团太阳国际证券拥有香港证监会辖下的期货合约交易牌照。

 

·         使用国际间认受性高、信誉悠久的独立第三方开发交易软件。现时广受投资者欢迎的MT4 M-Finance(移动财经)交易系统已被银行及贵金属交易商使用超过十年。经过千万客户多年验证,交易软件的公信力受到绝对的认同。

 

太阳金业耗资数百万购入MT4M-Finance(移动财经)双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良的交易服务。

 

·         贵金属价格数据资讯来自独立第三方,并且由多间国际机构提供。

 

太阳金业的数据资讯由M-Finance(移动财经)、Reuters(路透社)、ET Net(经济通)、Dow Jones(道琼公司)及多间国际银行所提供,并且实时参考NYMEX(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的贵金属交易价格,绝对是公平、公正、透明度极高。

 

·         交易商提供交易平台以外的下单方法,有利客户于计算机或网络故障时,仍能以其他途径下单及平仓。

 

太阳金业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国免费下单热线。客户可随时致电交易室,交易员会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并能够与交易平台同步更新。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山西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